live173是一種用於通過互聯網向計算機和移動設備提供內容的技術。流式傳輸數據、通常是音頻和視頻,但也越來越多地傳播,作為連續流,允許接收者幾乎立即開始觀看或收聽。流媒體是訪問基於互聯網的內容的最快捷方式,但這不是唯一的方式。live173漸進式下載是另一種在流式傳輸可用之前使用多年的選項。live173漸進式下載和live173流式傳輸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您可以開始使用內容以及內容完成後內容會發生什麼。

live173漸進式下載是任何使用互聯網的人都熟悉的傳統下載方式。當您下載應用程序或遊戲或從購買音樂時,您需要先下載整個內容,然後才能使用它。這是一個漸進式下載。流式傳輸和下載之間的另一個主要區別是使用它後數據會發生什麼。對於下載,數據將存儲在您的設備上,直到您將其刪除。

流媒體是不同的。允許您在下載整個文件之前開始使用內容。錄製音樂:當您從流式傳輸歌曲時,您可以點擊播放並立即開始收聽。在音樂開始之前,您無需等待下載歌曲。這是流媒體的主要優勢之一。它可以根據您的需要為您提供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