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live173直播。視訊。聊天。交友。

並希望將應用程序的繪製重點放在虛擬上。是飄帶談論他們的生活,與觀眾互動就像進行對話一樣。對於那些不太確定如何直播的人來說,live173擁有可以幫助您入門的Stream Manager。您可以在Apple商店或Google Play上下載live173應用程序,然後開始分享您自己的實時視頻。

 

 

live173直播在新加坡首次亮相時,很快出現了一個問題。現場直播正遭受種族辱罵和性騷擾,包括要求他們為相機表演。本人一直是這種性要求的受害者。我確實得到了不恰當的評論,要求我在直播期間刪除。但我通常會忽略他們的評論,除非它過分那時我會阻止它們。”

該應用程序現在通過使用審核團隊主動檢查令人討厭的內容,該團隊檢查每個流,再加上可以獲取禁煙內容(如吸煙或裸露)的圖像識別軟件。與此相符,live173還使用應用內提示向用戶通知適合流式傳輸的內容,並且違反規則的實時流媒體有可能永久禁止。

live173嚴格禁止流媒體挑釁內容,並希望將應用程序的繪製重點放在虛擬上。live173首席執行官說:我們看到的熱門話題是唱歌表演,化妝教程,只是飄帶談論他們的生活,與觀眾互動就像進行對話一樣。對於那些不太確定如何直播的人來說,live173擁有可以幫助您入門的Stream Manager。您可以在Apple商店或Google Play上下載live173應用程序,然後開始分享您自己的實時視頻。

MORE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