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173live寂寞芳心等你填滿!立即入會免費試玩

173live即時串流你生活的每一個方面?如果你不是流行歌星或真人秀電視,並在直播平台173live上與他的近37,000名粉絲聊天。無論他是在玩遊戲還是只是聊天,因為人們向他發送虛擬禮物,他可以隨後贖回現金,以便吸引他的注意力,因為他正在娛樂他的銀行餘額。

 

 

想像一下,通過將相機對準自己並與那些向您發送有價值禮物的人聊天來謀生,173live即時串流你生活的每一個方面?如果你不是流行歌星或真人秀電視,那麼答案可能就是沒有。但是,如果你坐在臥室裡與世界各地的陌生人交談,你每小時的收入可能超過100英鎊,那會不會誘惑你自己開啟相機?

作為一名房地產經紀人,花了幾個小時在他的手機上與房地產買家和賣家交談。但當他結束這一天時,這位22歲的年輕人在他的相機上輕彈,並在直播平台173live上與他的近37,000名粉絲聊天。無論他是在玩遊戲還是只是聊天,因為人們向他發送虛擬禮物,他可以隨後贖回現金,以便吸引他的注意力,因為他正在娛樂他的銀行餘額。

在去年8月開始直播,一天晚上在應用程序中磕磕絆絆。在他的第二次會議中,他吸引了7,000次觀看,一位陌生人給了他一個價值200美元(150英鎊)的虛擬城堡。這是不真實的,他說。我只是在我的臥室裡談論日常的事情並且有一個蠢蛋。我尖叫著跑去告訴我的媽媽!從那裡它剛剛從偉大到驚人。

MORE SERVICE